岑川客

MxM/MxW扛旗,北极圈瑟瑟发抖。
人懒,都不想生火。
忘了我这个暂时爬墙的人渣吧。(划掉)
人渣回来了(√)

 

Photo by John Loengard in 1962。

1954年,梦露与乔迪马吉奥举行了婚礼。

她戴着三朵浅紫色的兰花,当花儿在热气下渐渐凋零的时候,梦露问乔:“如果我死在你前面,你是否愿意每周到我坟前献上一束花?”

乔答应了,他一直信守着与梦露在婚礼上的誓言,每周三他都将6朵玫瑰,放进梦露墓碑旁边的黑色金属花瓶里。


》》》》》

我一个爆哭

我磕爆乔x梦露

  9 2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岑川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