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川客

MxM/MxW扛旗,北极圈瑟瑟发抖。
人懒,都不想生火。
忘了我这个暂时爬墙的人渣吧。(划掉)
人渣回来了(√)

 

我笑死,迈劳斯和梦劳斯可以凑成驾驶技术感人却还喜欢自己开车二人组了。 

图片好像是梦露1954年因超低速和无照驾驶的收监照。 

不过是p图,p2是原图,是巴士站的剧照。

以及梦露确实有过这件事,但图估计是热心网友p的【x】

顺便码一下迈劳斯的蜜汁车技:

*凯瑟琳说一直想让迈老师考驾照,但是他不想,因为自己有驾驶员,然后凯瑟琳就说如果有一天你出门,但是驾驶员生病了怎么办?迈老师就乖乖去考了驾照。

*虽然是考驾照了,但迈老师基本都不去上课的,所以广为流传的签名换驾照说我感觉可信度还是蛮高的。

*迈老师的驾照1981年才拿到。

*拿到驾照后整个人飘飘然,总有自己驾驶技术一流的错觉,有事没事自己开车出去,不带保镖也不带别的驾驶员,但是会经常拉妈妈和姐姐去兜风,然后他还喜欢开快车,把妈妈姐姐吓到,还把他们弄得腰酸背痛,坐个车兜风感觉像坐了次过山车。

*几次之后妈妈姐姐再也不愿意坐迈老师开的车,坐过他开车的人基本都不想体验第二次。

*经常撞录音室门口的车。

*迈老师第一辆车是马赛地奔驰,第二辆车是劳斯莱斯。

*迈老师珍藏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车,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吓到了,真的土豪,还有科幻车,很强很mj。【有空整理一下资料发过来

*有一次迈老师开着自己的劳斯莱斯出门被交警拦下,他觉得一个年轻的黑人小伙不可能开这么名贵的车,迈老师跟他解释他还不信,硬要带迈老师蹲监狱,之后bill把迈老师保释出来的时候他不仅不生气还说我蹲过监狱啦hhhh!!!【傻孩子监狱你以后还会经常去的(;´༎ຶД༎ຶ`)

总结,我以前在超话看见的梗:

迈老师:不是我不会开车,是我的车有自己的想法。

坐过迈老师车的人:哦,dear god,我能从迈克尔开的车上安全下来真是奇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180 4
评论(4)
热度(18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岑川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